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8.1系統更改SkyDrive默認存儲位置圖文教程

2022-06-13   來源: Win7 
微軟Windows8.1中相比Windows8帶來了更多的新功能特性。但是也有一些系統默認設置令我們無所適從的。今天小編就來分享下在Windows8.1系統如何更改SkyDrive默認存儲位置的方法。   1、首先打開資源管理器(這台電腦),在左側的SkyDrive圖標上右擊選取“屬性”選項。   2、在打開的SkyDrive屬性對話框中點擊“位置”標簽,在下方的地址欄中填寫新的存儲路徑,或者通過“移動”按鈕來選取新的存儲路徑。   3、在點擊“確認”後,系統會詢問用戶是否將原來位置的文件轉移到新的位置上,再次點擊確認後所有文件都將會轉移到新的存放目錄下,而且默認的SkyDrive的保存位置也會改變。   4、更改SkyDrive默認存放位置成功後,可以在相應的目錄下找到SkyDrive的同步文件。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08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