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操作系統 >> Win7 >> 正文

win8無線網絡無法連接怎麼辦?win8系統無線網絡無法連接解決方法

2022-06-13   來源: Win7 
win8無線網絡無法連接怎麼辦?下面一起來看看win8無線網絡無法連接解決方法。   win8無線網絡無法連接怎麼辦:   如果您無法連接至無線網絡,請首先嘗試更新無線設備的驅動程序。   確保您的無線路由器已正確設置。請參閱有關設置無線路由器的說明。   如果仍然無法連接,請確保該無線連接已開啟:   1. 在開始屏幕,點按或單擊“控制面板”。   2. 在左側窗格中點按或單擊“無線”。   3. 在右側窗格中,確定“飛行模式”已關閉並且“無線設備”已開啟。   4. 從右邊滑入或將鼠標指向屏幕的右下角或右上角打開“設置”個性分類。   5. 點按或單擊網絡連接圖標,該圖標形似帶有網絡電纜的監視器(用於有線連接)或含有五個條形的集合(用於無線連接)。   6. 在無線網絡列表下方,選擇您的網絡並輸入所需的登錄或憑據信息以連接至網絡。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os/Win7/201311/408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