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cpu降频的原因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梁律:我装了一个AMD的 Cool 'n' Quiet的软件,导致CPU的主频从默认的1.8GHz变成了现在的1.0GHz。后来我把系统格式化了。但是主频还是1.0GHz,我又试着用不同的系统盘重装,可是都没有用。请董师傅帮帮我。

  答:Cool 'n' Quiet是AMD CPU使用的自动降频技术,初衷是为了节能和降低发热量,根据系统的负荷视情况降低运行频率。
  开启和关闭Cool 'n' Quiet其实都是在BIOS中设置的,所以你要进入CMOS中设置BIOS的Cool 'n' Quiet选项来关闭它,这样,你的CPU就以全速频率来运行了。以华硕的K8V Deluxe主板为例,首先进入BIOS设置程序,定位至“Advanced→CPU Configuration”,找到“AMD Cool & QuietConfiguration”项设置为“Disable”;接着再选择“Power”为“NO”关闭ACPI2.0 Support,保存后退出即可。其他品牌的主板请登录主板厂商站点查看相关信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11/2445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