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Explorer.exe遇到问题需要关闭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可儿:我的电脑经常出现“Explorer.exe遇到问题要关闭”的情况,有时就死机了。请问怎样解决?我先前按照网上介绍的关闭机器中“错误提示”,但是还是不行。请问该怎么办?

  答:关于Explorer.exe遇到问题要关闭的情况,可能的原因有多种。
  第一个可能就是系统资源不足。如果机器配置低的话建议不要同时开启太多应用程序。另外可适当加大虚拟内存,特别是经常玩大型游戏。这种情况下升级机器是最根本的解决办法。
  第二个就是软件冲突,董师傅就遇到过清华紫光输入法3.0有时会出现这种现象,而4.0没发生过这种现象。
  第三个原因就是系统文件损坏,你可以运行sfc/scannow扫描系统文件。若explorer.exe程序本身损坏,可以从别的机器上拷贝一个explorer.exe文件到本机,调用任务管理器,接入explorer.exe进程,然后新建任务拷贝新的文件到系统盘\WINNT(2000)或 \WINDOWS(XP)目录下。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11/2445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