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如何同时显示中英文字幕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卢涛:我想让KMPlayer在播放视频时同时显示中英文双字幕,以便学习英语。请问如何同时显示中英文字幕?

  答:鼠标右键单击KMPlayer主界面,在弹出的右键菜单中单击“参数选项/其它”→“参数选项”打开“参数选项”对话框。单击“参数选项”对话框左侧的“字幕处理”→“组合字幕/其他”,接着在右侧窗格“字幕合并”中,选中“使用合并字幕语言处理多重字幕”和“同时输出合并后的字幕[上/下排列]”即可。最后,为了让双字幕更好地显示,可以单击“同时输出合并后的字幕[上/下排列]”下面的“设置首选语言空出的行数”设置好上下字幕的行数,以及单击“参数选项”对话框左侧的“字幕处理”下面的“字幕字体”分别设置两组字幕的字体、大小、颜色。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11/2445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