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图片和传真查看器的新功能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Cecilia:我使用朋友的台式机(Windows XP系统),在Windows图片和传真查看器查看照片时,发现这个Windows图片和传真查看器跟其他电脑的Windows图片和传真查看器不一样,上面多了降噪、去红眼、颜色修正等几个编辑按钮,使用起来很方便,不用再另外启动图片编辑软件。我想给自己电脑的Windows图片和传真查看器加上编辑功能,请问董师傅如何添加?

  答:这个不是Windows XP自带的,是安装了一些软件或插件来实现的,比如Photo Toolkit(下载地址:http://www.newhua.com/soft/58386.htm)。安装好Photo Toolkit之后,Photo Toolkit会在Windows图片和传真查看器添加上它的编辑功能。如果Photo Toolkit没有在Windows图片和传真查看器添加上编辑功能,可以单击“开始”菜单→Photo Toolkit主菜单→Photo Toolkit Settings,在设置对话框中选中“Toolbar in Windows Picture and fax Viewer”和“Toolbar in Explorer”,最后单击OK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11/2445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