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photoshop如何制作水彩效果 水彩圖片制作教程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具體方法:
第一步、我們將原圖中的狐狸給摳圖出來,建議使用“快速摳圖”,再提高圖片的自然飽和度。

第二步、我們通過“濾鏡”-“濾鏡庫”-“藝術效果”-“水彩效果”功能,來制作3個不同的明暗層。值得注意,圖片需要提高對比度達到黑白交界線分明的效果,如果有瑕疵可使用塗抹工具進行修復。

第三步、在圖片的後方,我們進入通道通過“ctrl”鍵和“略縮圖”來提取選區。不同照片采用不同設置,如圖所示,通過導入水彩素材分別建立蒙版和圖層混合模式的設置。

第四步、如果你處理正確完成以上步驟,將會得到下圖。

第五步、我們找到如圖素材,圖片進行疊加水彩的質感素材。

第六步、疊加素材,我們需要處理一下,素材在通道來回建立蒙版,如圖所示。

第七步、完成以上步驟,需要反復操作,至少會有十幾個圖層,最後再按照邊緣來替換,並且注意嘴部眼睛等細節。

後記:
本文中的photoshop制作水彩圖片教程,你學會了嗎?今後,小編還會推出更多的教程,大家敬請持續關注電腦百事網。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09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