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當WinXP系統更換硬件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朋友們可能遇到過使用多年的Windows XP系統因為更換主板、CPU等配件後而拒絕繼續工作的情況。其原因是微軟出於防盜版考慮,增加了產品激活的程序,當第一次安裝Windows XP時,系統就會自動將硬件信息記錄到系統中,一旦遇到3個以上與此不符的硬件時,即拒絕工作。為此,我們不得不重新安裝系統,這樣做費時費力不說,還會損失許多珍貴的個人信息。(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其實有一種簡便的方法能讓我們輕松地解決這個問題。用Windows XP系統安裝盤引導系統,遇到讓你選擇“安裝”或“修復”時,選擇“修復”。剩下的只要照著提示一步步進行下去就可以了。其間會提示你輸入產品密鑰,請正確輸入原Windows XP安裝盤的序列號。
  采用這種方法,可以保證原有的應用程序完好無損,可繼續使用,聊天記錄、網絡共享設置等等都保持原樣。讓你在最短的時間內恢復工作。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91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