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rfw 我禁的就是你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大家都知道,rfw是瑞星個人防火牆(以下簡稱瑞牆)的程序進程。
  近日,筆者將瑞牆升級到2005版本後,發現無論開機還是重啟或者注銷再次登錄時,它總像個“跟屁蟲”似地隨系統自動啟動,但筆者的原則是除瑞星監控外,其它進程一律不准“自作主張”,於是決定禁掉它。
  但無論是從軟件本身入手,打開瑞牆主界面,點擊“設置”→“參數設置”,將啟動選項由原來的“自動”設為“手工”,還是運行 “msconfig”命令打開系統配置實用程序,在裡面的“啟動”欄裡,將rfw左邊的“√”去掉都不行。最後還是在“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中找到“Rising Personal Firewall Service”,在右鍵快捷菜單的“屬性”中,將啟動類型設為“手動”,最後點擊“確定”。重啟計算機,大功告成!rfw再也不出來搗亂了。(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後記:如果有朋友想要啟動或禁止運行某些程序,不妨先到“服務”裡來試試,也許能節省不少時間呢。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90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