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MSN7.0新鮮技巧三則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最近,MSN Messenger7.0(以下簡稱MSN)簡體中文正式版已經發布,像我等MSN鐵桿一族可謂欣喜百倍。下面特意奉獻三招最新發現的小技巧:(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技巧一:個性圖片也能“拖”著改
  以前,朋友們要想個性化自己的MSN頭像,都是通過主窗中的菜單來達到目的,熟練些的朋友則會直接單擊聊天窗口中的頭像下面的黑色小三角,然後選擇“更改顯示圖片”項並在彈出的窗口中進行設置。其實,你只要用鼠標將一張待設為頭像的圖片直接拖到聊天窗口或主窗口顯示你的頭像位置即可。
技巧二:MSN聯系人頭像大小隨我定
  熟悉QQ的朋友都知道,在QQ中我們可以方便地設置好友的頭像大小,以及是否顯示好友自定義頭像。在MSN中我們照樣可以這樣玩:
  單擊MSN主窗口中的菜單“工具”→“選項”,在打開的“選項”窗口中選擇“常規”項。現在,你要是不想讓聯系人顯示頭像,只要取消選擇“顯示來自他人的顯示圖片”,再單擊“應用”按鈕即可。如果你想允許在MSN 主窗口中顯示聯系人的自定義頭像,在確保選擇“顯示來自他人的顯示圖片”選項的前提下,再勾選“在主窗口中顯示聯系人的顯示圖片”選項,然後就可以設置大頭像或是小頭像了(見圖)。tw.wINgwiT.coM


 
技巧三:個性簽名解我憂
  很多朋友喜歡在自己的昵稱後面添加一段個性簽名,例如:“當前的盡情”、“最近遇到的一些喜事”等。以前,都是將這段個性簽名添加到昵稱中,導致昵稱過長,在聊天時,往往聊天的內容還沒有昵稱長,查看聊天記錄時更是費勁。現在,你只要將這些個性簽名放到個性簽名欄中即可:在“選項”窗口中選擇“個人信息”項,然後在“鍵入讓聯系人看到的個人消息”框中輸入你的個性簽名即可。這樣,你的昵稱就不會再臃腫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90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