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補救馬虎的WinXP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在Windows XP的安裝過程中,有一步是讓我們填寫管理員賬戶名和口令,但許多人為了節省時間,什麼也不填就點了“下一步”。在完成安裝後,Windows XP會為我們自動創建一個名為“Administrator”的賬戶,但這個賬戶在正常模式的登錄界面裡是不會被顯示的,而一旦有人在啟動時按“F8”鍵進入安全模式,“Administrator”賬戶的登錄界面會顯示出來,就可以利用這個沒有設置密碼的賬戶完全控制我們的電腦。(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解決方案:
  1.在安裝時就設定賬戶名和密碼。
  2.如果在安裝過程中沒有設置,則在安裝完成後,打開“控制面板”→“性能和維護”→“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在“本地用戶和組”中打開“用戶”文件夾,把我們安裝系統時創建的用戶全部刪除(“Administrator”除外),然後在“控制面板”的“用戶賬戶”中給“Administrator”賬戶設定密碼。注銷後,就會發現隱藏的“Administrator”賬戶顯形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90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