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Win2000也能自動關機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在Windows XP及後續版本中都可以用“shutdown.exe”來進行定時重啟、關機等操作,很是方便。遺憾的是,在Windows 2000系統中卻沒提供此功能。(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其實,只要將Windows XP的shutdown.exe(位於“系統盤:\WINDOWS\system32”目錄下)拷貝到Windows 2000的“系統盤:\WINNT\System32”目錄下即可。以後你就可以方便地定時重啟、關機,可保持你在Windows XP中的習慣了。如果要在某個時間運行shutdown.exe的話,還可以配合計劃任務的at命令一起執行(若提示服務未啟動,則在命令提示符窗口中鍵入“net start schedule”回車)。例如要在晚上11點關機,可在命令提示符窗口中鍵入“at 23:00 shutdown.exe -s”(時間以24小時格式表示)。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87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