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如何改變顯示字體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智能ABC輸入法是Windows XP中比較常用的拼音輸入法,看久了難免會覺得界面有點平淡吧?在此提供兩招讓智能ABC也變變臉(如圖)。 
1.改變界面風格
  在智能ABC的輸入狀態窗口右擊選擇“屬性設置”,在彈出窗口中單擊選中“固定格式”單選項,點“確定”後退出,再用智能ABC輸入時你會發現文字候選區已變成了纖細的橫條形。(本文為WWW.SQ120.COM電腦知識網推薦文章)
2.改變顯示字體
  單擊“開始”→“運行”輸入“regedit”打開注冊表編輯器,展開“HKEY_LOCA
  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
  Set\Control\FontAssoc\Associated Def
  aultFonts”分支,在右側窗口中雙擊“Ass
  ocSystemFont”進入“編輯字符串”窗口,在“數值數據”中輸入所需字體文件名,在此輸入華文行楷的文件名STXINGKA.TTF後保存修改。重新啟動系統後再運行打開智能ABC輸入法,輸入幾個字看看,你會發現輸入時提供的候選字已經全部變成華文行楷的字體了。Tw.wInGWiT.cOm
  此方法除了能修改智能ABC的字體外,對部分其它輸入法也有效,如智能陳橋輸入法界面上的字體就會跟著改變。此外,記事本中的字體也可能會同時改變,不過這沒什麼,如果你實在不喜歡的話,只要在記事本程序中單擊菜單“選項”→“字體”,在彈出窗口中把字體改回宋體即可。
  注意:在此輸入的必須是字體文件名而不是字體名稱,如果你直接輸入字體名稱,那麼你的智能ABC能顯示的將只有黑色方塊而已。你可以直接打開“控制面板”→“字體”,從中找到你要的字體,右擊選擇“屬性”,在彈出窗口中就可以看到字體的文件名,也可以直接把文件名選中復制出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87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