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解決兔子的誤加密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何曉峰
2004年3月8日 第09期

  超級兔子v5.53版本又新增了一個右鍵功能菜單,設置好以後,在文件夾上單擊右鍵,選項中會出現一個偽裝文件夾的選擇項目,點選以後會要求輸入密碼,點確定後該文件夾會被偽裝,再次打開文件夾會要求輸入密碼,只有輸入正確的密碼才能訪問該文件夾,文件夾內的內容會得到很好的保護。

  但是前段時間筆者的電腦沒有關機,文件夾被同事隨意加了密碼,他後來也記不得密碼了,該文件夾就被偽裝保護而無法訪問了,在DOS下也無法查看其內容。後來筆者用WinRAR(v3.1或更高版本)壓縮軟件對該偽裝文件夾進行壓縮,然後打開壓縮後的文件,就可以看見受保護文件夾內的內容了,這時候可以利用拖曳的方法把文件內容直接拖曳到需要釋放的文件夾。但是不能直接用“解壓到”命令,因為用“解壓到”命令,該文件夾還是被加密的。該偽裝文件夾功能可以在超級兔子魔法設置裡的右鍵菜單選項功能中卸載,在這裡筆者提醒大家的是該軟件的新功能要慎用。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69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