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還我關機的權利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在Windows Server 2003中操作系統中,用戶分為兩級,一是管理員級,擁有系統的生殺大權;另一個是用戶級,也就是受限用戶。如果你是受限用戶,當你登錄上機完畢,欲關機時會發現通過“開始→關機”選項,彈出的關機對話框中沒有“關機”選項,只有一個“注銷”選項,也就是說你沒有權利關機。許多受限用戶對此百思不得其解,怎樣才能還受限用戶一個關機的權利呢?

  以“Administrator”的身份重新登錄到Windows Server 2003操作系統中。點擊“開始→運行”,輸入gpedit.msc,打開組策略編輯器。依次展開“本地計算機策略→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置→安全設置→本地策略→用戶權利分配”,從右側窗口中找到“從遠程系統強制關機”選項,雙擊,在彈出的“從遠程系統強制關機屬性”窗口中,點擊“添加用戶和組”按鈕,彈出“選擇用戶和組”對話框,在“輸入對象名稱來選擇”文本框中輸入受限用戶的名稱,點“檢查名稱”按鈕,經檢查無誤後,點“確定”按鈕,系統會自動列出所有的用戶,從中選擇一個欲賦予關機權利的受限用戶,點“確定”按鈕。再點兩次“確定”按鈕,直止退回到組策略編輯器界面中。

  接著,雙擊右側窗口中的“關閉系統”選項,彈出“關閉系統屬性”窗口,點“添加用戶和組”按鈕,按照上述相同的方法將欲賦予關機權利的受限用戶添加進來。tW.wINgwIT.cOm關閉組策略編輯器,現在,“Administrator”已經將關機的權利──無論是本地關機還是遠程關機的權利,都還給了這個受限用戶。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69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