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系統“同步”你用好了嗎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Windows中的“同步管理器”可以把保存在計算機中的脫機網頁文件與網絡中相應的網頁內容進行比較並自動更新,使兩者始終保持—致,並可讓同一局域網內的不同計算機中的數據文件同步更新,還可以使計算機的系統時鐘與Internet時間服務器的時鐘保持—致。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同步管理器”的這些應用。

  一、脫機網頁的同步

  打開“我的電腦”,在工具欄中選擇“文件夾選項”,其中就有對脫機文件的具體設置。為了能夠使脫機網頁在登錄或注銷計算機、計算機閒置狀態時自動保持與網絡同步,就要在“同步設置”對話框的“登錄/注銷”選項卡中選擇需要同步的脫機網頁,並勾選“登錄計算機時”、“從計算機注銷時”兩個復選框。這樣就能使該脫機網頁在登錄或注銷計算機時保持網頁的同步狀態。

  二、文件夾的同步

  如果你經常要在兩台計算機之間或者使用移動存儲設備來傳輸文件,那麼,使用“同步+公文包”組合方式將會是最佳途徑。因為“公文包”能自動將主計算機上的文件更新為修改後的版本,而不必將修改後的文件移出“公文包”或者刪除主計算機中現有的副本文件;而“同步”將使所有這些步驟顯得更為簡單。

  三、時間的同步

  無論你如何調整,計算機的時間總會在—段時間後與標准時間“差之毫厘”,甚至“謬以千裡”。Tw.winGwIT.Com但是,如果你啟用了“時間同步”功能,那麼你的計算機系統時間就始終能與Internet時間服務器保持同步。雙擊“任務欄”中的時間圖標以打開“日期和時間屬性”對話框,切換到“Internet時間”選項卡,勾選“自動與Internet時間服務器同步”復選框,並在“服務器”列表中選擇“時間服務器”,再點擊“立即更新”按鈕即可使本機時間與Internet時間服務器時鐘保持一致。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69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