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為Windows server 2003加裝視頻壓縮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最近剛裝了Windows server 2003,覺得挺好用的,但是新的問題就來了,玩CS時開頭動畫沒有圖像,只有聲音。提示“視頻無法使用,找不到vids:cvid解壓縮程序”,這都是Windows server 2003中沒有安裝“視頻壓縮”組件造成的。現在就自己動手,給它加入視頻壓縮功能吧。

  1.到裝有Windows 2000或Windows XP的電腦上,從C:\windows\system32文件夾下將ir32_32.dll和iccvid.dll這兩個動態鏈接庫文件復制到本機的C:\windows\system32文件夾下;也可以找一張Windows2000或Windows XP的安裝盤,進入命令行模式,從光盤的i386文件夾下使用expand D:\i386\ir32_32.dl_ C:\windows\system32\ir32_32.dll(假設光驅的盤符是d盤)和expand D:\i386\iccvid.dl_ C:\windows\system32\iccvid.dll這兩個命令解壓縮動態鏈接庫文件。

  2.打開“注冊表編輯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Drivers32”分支,在右側窗格中新建名為vidc.cvid的字符串值,將其數值設置為:iccvid.dll;再分別新建兩個名為vidc.iv31和vidc.iv32的字符串值,將這兩個字符串的鍵值都設為:ir32_32.dll。tW.WiNgWIT.CoM

  3.重新啟動計算機後再運行CS就能看見開頭動畫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68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