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Premiere 6.5 也玩微軟格式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相信使用過Premiere 6.5的人都有一個煩惱,它不支持WMV、WMA等微軟的格式,雖然Premiere 7加入了這些格式的支持,但它對系統的要求讓很多人都望而卻步。但是有一個效果不錯的Premiere 6.5插件,可以讓Premiere 6.5支持WMV、WMA等微軟的影音格式。它的下載地址為: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7/3/c/73ce90e7-ad9f-4877-a846-778f9aa97c11/Adobe_65_WM_Plugin3.exe

  裝上這個插件以後,你會發現在Premiere 6.5可導入的文件類型中,比原來多出了一項Windows Media(*.wma,*.wmv,*.asf)。怎麼樣,還不快去試試?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61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