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木馬克星與瑞星、諾頓鬧矛盾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為了安全起見,筆者給愛機上了三保險:諾頓2003防火牆、木馬克星5.46版和瑞星2004殺毒軟件,以為這樣可以高枕無憂上網了。沒有想到這下問題來了,系統運行時CPU占用率快到100%了。打開任務管理器查看,發現瑞星的RavMonD.exe進程占用CPU竟然達到了近乎100%;諾頓的自動保護也失去了作用。求助於瑞星公司,請專業工程師幫忙檢測,結果發現,這是木馬克星與瑞星的文件監控發生沖突所致。於是卸掉木馬克星後,系統馬上恢復了正常。如果你也裝了木馬克星,出現了類似這樣的問題不妨卸掉木馬克星試試。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61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