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在Windows 2003下正確顯示MSN工具欄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3721的“上網助手”為我們解決了很多上網過程中遇到的問題,筆者特別欣賞它的攔截IE彈出窗口的功能。可是在Windows 2003下,它不會以工具欄的形式顯示出來,在IE的“查看”→“工具欄”下也找不到它的蹤影。後來筆者安裝了MSN Messenger 6.2,它可以附加安裝MSN工具欄,也有攔截IE彈出窗口的功能,不過安裝後並沒在IE中出現。原來這與“Internet選項”下的設置有關,只要在其“高級”選項卡下勾選“啟用第三方浏覽器擴展”,再重新啟動電腦,上述的兩個工具欄都顯示出來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57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