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雙系統文字兼容的小技巧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用慣雙系統的你有否遇過如圖這種文字出錯現象呢?這種情況通常發生在Windows XP 編輯好的一篇純文字文檔中,保存後再次打開時Windows XP顯示正常,而Windows Me中就會將全部漢字顯示為四方框,令你無法閱讀。

  其實,這種情況並不代表你的文檔已經被破壞,以後無法再在Windows Me中閱讀。這只是系統的一點小Bug而已,你只需要在文檔中點選“編輯→全選”,之後在字體欄中將字體改為“宋體”,一切的中文漢字就會再次恢復。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57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