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解決McAfee與收發郵件沖突的問題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很多企業和個人都在使用McAfee Virus Scan這款殺毒軟件。但是,最近有許多朋友反映在安裝最新的McAfee Virus Scan 8.0i企業版後無法使用Foxmail或Dream Mail等電子郵件客戶端程序發送郵件,而使用Outlook卻可以正常發送郵件。

要想讓Foxmail和Dream Mail也能夠正常發送郵件,我們只要對McAfee Virus Scan的配置稍做修改就可以了。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右鍵單擊系統欄上的McAfee Virus Scan圖標,從彈出的菜單中選擇“Virus Scan Console”,進入Virus Scan控制台操作窗口。

2.在Virus Scan控制台操作窗口中雙擊“Access Protection”,進入訪問保護屬性操作窗口。在這個窗口的“Port Blocking”標簽頁內,雙擊“Rule”處的“Prevent mass mailing worms from sending mail”,進入規則編輯窗口。

3.在該規則編輯窗口的“Excluded Processes”處,我們可以看到幾個應用程序的名稱,如outlook.exe,msimn.exe等。tW.wiNGWIt.COM要想讓Dream Mail和Fox mail也能夠發送郵件,只要在這裡添上Dream Mail和Foxmail可執行文件的完整名稱即可,如圖。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53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