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Win2003也玩圖片收藏屏保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Windows Me/XP的屏幕保護程序可以將“我的文檔”裡收藏的圖片做成屏保。但是在Windows其他版本的操作系統中卻沒有該功能。想將這個功能移植到Windows 2003中去嗎?照著下面的步驟做就OK了。

第一步:在Windows Me的“X:\Windows\system”文件夾中,找到“IMAGING.DLL”文件和“圖片收藏屏幕保護程序.scr”文件,然後拷貝到閃存上備用(其中X是Windows Me系統所在分區的盤符)。

第二步:將閃存中的“IMAGING.DLL”文件和“圖片收藏屏幕保護程序.scr”文件拷貝到Windows 2003的“X:\Windows\system32”文件夾下。

第三步:在Windows 2003中打開記事本程序,輸入以下內容: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CLASSES_ROOT\CLSID\{327

abdab-2E5F-11d0-8B85-00AA0044F941}\InProcServer32]

@=“F:\\windows\\system\\imaging.dll”

“ThreadingModel”=“both”

文尾空一行以上空格或者是回一下車,將此文檔另存為“AddScreenSavers.reg”。tw.winGwIT.Com

第四步:雙擊“AddScreenSavers.reg”文件,將它導入到注冊表中。

第五步:回到Windows 2003的桌面,點擊右鍵,選擇菜單中的“屬性”。在彈出的“顯示屬性”窗口的“屏幕保護程序”選項卡中就會出現“圖片收藏屏幕保護程序”的選項。還等什麼,快試試吧!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53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