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Winamp音量調節失效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筆者的Winamp音量控制失效了,無論怎麼左右拉聲音都一樣大,不得已只能通過系統托盤的音量控制來調整音量。筆者檢查Winamp其他方面沒有問題,能正常播放,不應該是Winamp程序損壞。於是在“參數設置”裡查看設置,發現其中的WaveOut輸出插件的配置裡有一音量控制選項,其中有一“啟動”項目,該處沒有被選取,在它前面點上鉤後確定,重新打開歌曲,OK,久違的音量控制終於生效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51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