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也談Windows XP自動登錄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為了免去在Windows XP登錄前的用戶登錄畫面中輸入用戶名和密碼,通常的方法是修改注冊表。打開“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分支,新建(或設置)DefaultUserName和DefaultPassword這兩個字符串值,把它們的值分別設為自動登錄的用戶名稱和密碼。另外,再新建一個AutoAdminLogon字符串值,並將值設為1。

如果不想動手修改注冊表,這裡筆者還給大家提出另外一種方法。當Windows XP只設有一個空密碼的用戶,且禁用Guest賬戶,同時系統不屬於域的成員,Windows XP就會自動登錄,不會出現選擇用戶和輸入密碼的界面。

而當系統擁有一個以上的用戶時,可以點擊“開始→運行”,輸入control userpasswords2,點擊“確定”,出現“用戶賬戶”對話框。在這裡取消“要使用本機,用戶必須輸入用戶名和密碼”前的鉤。點擊“確定”後,會新出現一個對話框,要求設定自動登錄到哪一個用戶,在這裡輸入自動登錄用戶的用戶名、密碼,確定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50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