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解決MPC緊急問題兩則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一、解決播放影片丟幀問題

同時處理多個程序時,運行Media Player Classic觀看解碼率高的視頻文件容易出現掉幀的現象,這時點擊“查看→選項”,在對話框的右下角將“提高處理進程優先級”前的鉤選上,這樣以後就不會出現掉幀的現象了。

二、解決播放後視頻文件無法刪除的問題

用Media Player Classic觀看完某視頻文件後,有時會出現該文件不能刪除的現象,這時只要用Media Player Classic再打開一個新的視頻文件即可解決問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49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