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不能訪問Windows Installer服務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的系統是Windows XP,今天在安裝一個軟件時,系統提示“不能訪問Windows Installer服務”,而我打開“管理工具→服務”找到“Windows Installer”項,其狀態為“啟動”,請問應該如何解決這一問題?

  答:Windows Installer是微軟的一種系統服務,用來安裝和管理系統中的應用程序。針對你提出的這個問題可以使用下面的幾個方法來解決:①檢查當前用戶有沒有管理員權限,如果不是管理員,在安裝程序時必須切換到有管理員權限的用戶;②下載最新的Windows Installer 2.0(下載地址:http://jsnetcom.onlinedown.net/soft/12668.htm)並安裝到系統中;③結束進程IKERNEL.EXE後再安裝;④刪除系統安裝目錄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InstallShield\Engine下的所有文件再安裝。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38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