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關閉自動替換超鏈接功能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在Word文檔中鍵入一個E-mail地址時,Word自動將它轉換為一個超鏈接,影響編輯效率。請問能否不讓Word將E-mail地址自動轉換為超鏈接?

  答:你可以關閉Word中的自動將Internet及網絡路徑替換為超鏈接的功能:在“工具”菜單上點擊“自動更正選項”命令,然後單擊“鍵入時自動套用格式”選項,在“鍵入時自動替換”下,取消“Internet及網絡路徑替換為超鏈接”復選框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384.html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