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開機即打開C盤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的電腦最近一開機就會自動打開C盤,請問我該如何取消它呢?

  答:①如果你用了Windows優化大師,在優化大師中有項叫做“開機後為explorer和桌面創建獨立的進程“,把它前面的勾去掉就好了;②檢查msconfig中的“啟動”和“開始→程序→啟動”中有沒有關於C:\的啟動項,有的話請刪除。③運行regedit打開注冊表編輯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Windows 98)或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Windows 2000/XP),檢查是否有和C盤關聯的項目,有的話就將這個鍵值刪除。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38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