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恢復Windows XP樣式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的電腦是雙系統,C盤是Windows 98,D盤是Windows XP。前幾天我在Windows 98下使用優化軟件整理了D盤,之後再進入Windows XP,發現顯示設置外觀中的窗口和按鈕中就只有Windows經典樣式可選了,無法選擇Windows XP樣式,請問如何才能恢復原來漂亮的Windows XP樣式?

  答:你可以在別的安裝了Windows XP的電腦上把Windows XP主題文件復制過來:進入C:\Windows\Resources\Themes(假設Windows XP系統安裝在C盤),將Luna.theme文件包括luna文件夾拷貝一份,然後粘貼到自己電腦的D:\Windows\Resources\Themes文件夾中。重新啟動後,就可以設置Windows XP樣式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381.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