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在PowerPoint中插入Flash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用PowerPoint制作一個課件,想在當中插入一段Flash動畫,可是不知怎麼操作,是不是需要一些插件?

  答:你可以直接用控件來插入Flash動畫。打開PowerPoint後,單擊菜單“視圖→工具欄→控件工具箱”,在“控件工具箱”中單擊“其他控件”,找到“Shockwave Flash Object”後點擊它,鼠標變成“十”字形。用鼠標在頁面拖出一個矩形,再右擊矩形,在快捷菜單中選“屬性”,接著在“屬性”窗口選中“自定義”,單擊後面的省略號,在出現的“屬性頁”窗口中的“影片URL”後填上Flash文件的名字,單擊“確定”就行了。要注意的是,Flash動畫和幻燈片要放在同一個文件夾下,否則在填文件名時要填寫完整路徑。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38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