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系統頻繁重啟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使用的是Windows XP系統,開機後在出現啟動畫面但未顯示登錄畫面時,電腦就會重啟,每次都這樣,無法進入系統,經檢查硬件沒有問題,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答:一般說來,導致此錯誤發生的原因是Kernel32.dll文件丟失或者被損壞。解決辦法是,用Windows故障恢復控制台重新從Windows XP的安裝光盤上提取一個新的Kernel32.dll文件。啟動故障恢復控制台,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cd system32,然後按回車鍵,輸入ren kernel32.dll kernel32.old,回車,輸入map,放入Windows XP光盤,假設光驅盤符為F:,輸入expand f:\i386\kernel32.dl_,然後按回車鍵(kernel32.dl_ 中的“l”後面是一條下劃線);輸入exit,當電腦重啟時,取出Windows XP光盤,電腦即可正常啟動。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37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