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打不開Windows Update站點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使用的是Windows 2000系統,最近不能正常浏覽Windows Update站點,系統總是無法顯示,這樣我就不能進行補丁升級了,請問怎樣才能修復它?

  答:你需要先清空 Windows Update的程序下載緩存。 打開一個資源管理器窗口,並選擇Windows目錄(它通常位於c:/windows或c:/winnt下)。 再進入到Downloaded Program Files目錄,右鍵單擊“CV3 class”,然後從菜單中選擇“刪除”。轉到你的程序文件目錄(Program Files),然後進入到Windows Update目錄,刪除wuhistv3.log外的所有內容(要注意的是,這是一個隱藏的目錄,你可能需要對資源管理器進行設置,使之能顯示隱藏目錄)。重新啟動後,你就能正常浏覽Windows Update站點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37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