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刪除SAM文件引起的問題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使用的系統是Windows XP,最近忘記了管理員密碼,於是我用光盤啟動到DOS狀態下,將Windows\System32\Config\目錄下的SAM文件刪除了。但是,當我重新啟動時,系統無法啟動了。出現的提示為“lsass.exe-系統錯誤。安全賬戶管理器初始化失敗。原因是以下錯誤:連到系統上的設備沒有發揮作用。錯誤狀態:oxc0000001”。下面是一個確定按鈕,按下後,重新啟動,然後循環上面的提示。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答:刪除SAM文件的方法是不適用於Windows XP的。解決方法如下:在DOS或故障恢復控制台下,使用copy命令把C:\Windows\repair下的SAM文件復制到C:\Windows \System32\Config下,重新啟動系統,使用系統初始安裝時的賬戶或密碼登錄。需要注意的是,用這個方法還原以後,在系統安裝完成以後配置的用戶信息會丟失,你需要重新配置。如果上述方法失敗,那麼你只能重新安裝系統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37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