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無法顯示MP3中文名稱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我安裝了Red Hat 9.0 Linux簡體中文版,發現用它的播放器播放MP3光盤時,MP3的中文名稱不能顯示,請問這是為什麼?可以解決嗎?

  答:雖然Red Hat 9.0已經內置了簡體中文版本,但它的漢化還不是很徹底,所以會出現中文文件名不能正確顯示的現象。你可以通過以下方法來解決。首先使用“文件查看器”打開Linux中加載文件系統文件,即“\etc”下的“fstab”文件,把“iocharset=gb2312”或“iocharset=cp936”增加到它的源代碼中,其中“gb2312”為現在的漢字編碼字符集,而“cp936”為載入光盤時所支持的漢字編碼,修改後的為:“/dev/cdrom mnt/cdrom udf,iso9660 iocharset=gb2312,noauto,owner,kudzu,ro 0 0”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38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