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組策略無法運行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使用的是Windows XP專業版,最近我在“開始→運行”裡面輸入gpedit.msc後,系統提示“管理單元初始化失敗。名稱:組策略”,這是怎麼回事?

  答:這個問題是因為環境變量造成的。解決方法:打開“系統屬性→高級→環境變量”,雙擊系統變量下面的Path,在變量值裡面輸入“%SystemRoot%\system32;%SystemRoot%;%SystemRoot%\system32\WBEM”(不包括引號),點擊確定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31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