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去掉錄音中的環境噪音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用帶錄音功能的MP3錄了一段話,可能由於離得比較遠,所以聲音很不清晰。我用Nero去噪聲後,並用其他的軟件增加聲音大小,可還是聽不清楚所錄的談話內容。有沒有軟件可以使說話的內容變得清晰並可以把環境噪聲去掉呢?

  答:你可以嘗試用專業的編輯軟件Waves Restoration Bundle來幫你完成這項工作,不過Waves Restoration Bundle為商業軟件。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26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