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進入系統時會自動注銷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的電腦安裝的是Windows XP系統,最近出現了問題,具體表現為:電腦啟動到歡迎界面後,任何用戶均無法進入系統桌面,只要進入系統就立刻自動注銷,回到歡迎界面。出現問題之前我刪除了userinit.exe文件,不知道是不是它引起的問題?

  答:你要從安裝光盤裡面提取userinit.exe文件(在安裝光盤i386目錄下,文件名是USERINIT.EX_,用expand命令即可把userinit.exe解壓出來) ,然後放到%systemroot%\system32目錄裡面即可解決。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31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