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不能正常播放MP3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前不久我將系統升級為Windows Server 2003,在使用Windows Media Player(WMP)播放MP3時出了問題,系統提示無法播放,檢查MP3文件並沒有損壞,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答:在默認狀態下,Windows Server 2003裡面的一些編解碼器沒有進行注冊。如果你需要打開這些功能,就要手工進行注冊。方法如下:在“運行”中輸入“cmd.exe”打開命令提示符,在命令提示符下依次輸入“regsvr32 l3codeca.acm”和“regsvr32 l3codeca.ax”這兩條命令。然後再用WMP來播放MP3文件,看是不是正常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410.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