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閱讀信件時禁止打開網頁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在使用OE讀取一些郵件時,經常會自動調出IE並打開一些廣告網頁,請問有沒有方法可以在觀看信件的情況下不讓它們自動打開?

  答:自動打開網頁是JavaScript在起作用,在OE中選擇“工具→選項→安全”,把“安全區域”設置為“受限制的站點區域”;然後打開IE的“Internet選項”,在“安全”選項卡中選中“限制站點”,按“自定義級別”按鈕,在打開的窗口中將所有“腳本”選項設置為禁用就可以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40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