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更改Windows 2003界面時出錯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的Windows Server 2003安裝好以後,界面就像是Windows 2000一樣,本想把桌面主題改為Windows XP主題,但選擇後提示錯誤,說沒有啟動主題服務。請問怎樣啟動主題服務?

  答:在“開始”菜單的“運行”對話框中輸入services.msc命令,進入“服務”配置操作窗口。雙擊右窗口中的“Themes”服務並在彈出的窗口中選擇“常規”標簽,在“啟動類型”下拉菜單中選擇“自動”,然後分別點擊“應用”和“啟動”按鈕開啟Windows XP桌面主題功能。最後在“顯示”屬性窗口中就可以選擇相應的桌面主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30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