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禁止程序後組策略無法使用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在Windows XP的組策略中設置了只可運行iexplore.exe和Winamp.exe後點擊了“保存”,現在組策略也無法使用了,請問有沒有辦法恢復被禁用的組策略呢?

  答:可以通過以下方法來恢復設置: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菜單出現時按F8鍵,在Windows高級選項菜單中選擇“帶命令行提示的安全模式”選項,然後在命令提示符下運行mmc.exe。在打開的“控制台”窗口中,依次點擊“文件→添加/刪除管理單元→添加→組策略→添加→完成→關閉→確定”,現在已經添加了一個組策略控制台,接下來把原來的設置改回來,然後重新進入Windows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30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