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OE緣何不能正常使用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安裝了Windows XP系統,裝好後其他都很正常,但Outlook Express卻不能啟動。上網也正常。 IE是6.0的,啟動Outlook Express出現提示:無法啟動Outlook Express,Outlook Express需要Outlook Express 4.01或更高版本。我重裝Office XP也沒用,重裝IE卻不能重裝。請問該如何解決呢?

  答:從錯誤現象來看,是Outlook Express沒有正確安裝所致,與Office XP無關。可以使用控制面板下的“添加或刪除程序”中的“添加/刪除Windows組件”選項來卸載並重新安裝Outlook Express。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27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