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為何找不到已安裝的文鼎字體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用CorelDraw 8.0排版,在System\Fonts文件夾中有文鼎中文CS簡體字體,但在打開CorelDraw 8.0簡體中文版後,在編輯文字時,在字體下拉框中卻看不到此字體。我安裝字體的方式是通過“控制面板→字體→安裝新字體”菜單安裝的。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答:文鼎CS字體兼容性及穩定性均不太好,特別是在Windows 2000/XP系統中使用它的時候很容易出錯,你可以嘗試重新安裝CorelDraw,如果仍然不正常,建議換用其他字體。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27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