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恢復“按Web頁查看”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最近,我在用Windows優化大師清除垃圾文件後,不知道是不是刪除了什麼文件,導致現在系統不能按Web頁方式查看文件夾了。請問有什麼辦法恢復?

  答:進入你的系統所在盤符,打開Windows\Web文件夾,點擊“查看→自定義文件夾”菜單,選擇“創建或編輯HTML文檔”,點擊“下一步→下一步”,系統自動打開記事本並生成“folder.htt”文件內容,不用修改任何內容,關閉記事本後單擊“完成”。現在在Windows/Web文件夾裡就會發現folder.htt文件已經恢復了。然後打開文件夾,選擇“查看→按Web頁查看”,左側的預覽欄就恢復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30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