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在Windows XP下使用UCDOS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使用的是Windows XP系統,現在想裝UCDOS,但在視窗和命令提示符模式下安裝時,都是剛進入DOS後黑了一下屏幕,然後又跳出來了,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答:你安裝的UCDOS應該是7.x完整安裝版的,UCDOS是16位漢字系統,與Windows XP存在兼容性問題,無法直接安裝。但是你可以在http://www.insoft.net.cn/download/download/ucdos.exe處下載6.0版,然後直接解包至“C:\ucdos”下就可以使用了。如果一定要用完整安裝版,建議在你的Windows XP系統上安裝虛擬機軟件VMWare(http://www.skycn.com/soft/5535.html),然後在VMWare上安裝DOS系統就可以正常使用。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21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