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恢復注冊表後光驅盤符不見了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的操作系統是Windows XP,今天我因為無法進入系統而重裝了系統,但在我導入了重裝以前備份的注冊表重啟後,在“我的電腦”中就沒有了光驅的盤符,在使用“系統還原”後系統又恢復了正常,但我又很想使用備份的注冊表,請問我該怎麼辦?

  答:在Windows XP面,是不能通過注冊表編輯器的導入功能恢復整個注冊表的(見2004年《電腦報》第27期“專家坐堂”),因為部分正在被系統使用的注冊表是不能被寫的。如果你恢復部分注冊表信息後,系統運行正常,而且還能在設備管理器裡面看到你的光驅信息,那麼你可以在“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裡面的“儲存→磁盤管理”裡面點擊光驅,選擇更改驅動器名和路徑,重新指派一個驅動器號。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216.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