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無法在資源管理器裡看到文件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的電腦不知道怎麼了,啟動一切正常,但打開“我的電腦”時顯示一片空白,在“資源管理器”裡可以看到C盤的一些文件夾,但看不到文件,而D盤就什麼也看不到。切換到安全模式下,所有文件都可以看見。我用的系統是Windows 2000,請問這是什麼原因?

  答:你的系統可能已經遭到了病毒的入侵,並且造成了Windows 2000模板文件Folder.htt損壞。你可以先使用最新版的殺毒軟件掃描系統,並從其他的同樣版本Windows 2000且運行正常的電腦上的C:\WINNT\Web目錄裡面將Folder.htt文件拷貝到你的系統同樣的目錄裡面(文件夾和文件都具有隱藏屬性)。如果一時無法找到其他電腦,可以在“文件夾選項→查看”裡面將Windows默認的查看方式由“允許文件夾使用Web內容”修改為“使用Windows傳統風格的文件夾”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217.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