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找回Word 2000的菜單欄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使用的是Office 2000,前幾天不知道執行了什麼操作,Word 2000的菜單欄不見了,使用了一些簡單的方法沒有找回來,重新裝了Office 2000也不行,請問我該怎麼辦?

答:點擊“開始→運行”,輸入“regedit”打開注冊表編輯器,找到或新建“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Office\[Office Version]\Word\Data”項,將“Data”名字更改為“Olddata”,然後保存退出。(編注:其中[Office Version]根據Office 版本的不同具體數值如下:Office 97為8.0;Office 2000為9.0;Office XP為10.0)。完成設置後保存並退出注冊表編輯器,重新打開你的Word即可發現菜單欄恢復原貌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21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