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軟件專區 >> 正文

關閉Windows文件保護功能

2022-06-13   來源: 軟件專區 

問:我在組策略中禁用了系統文件保護功能,可是當我刪除Windows目錄下的某些文件時,仍然警告我文件丟失,詢問是否插入光盤安裝。我想關閉文件保護功能,請問在Windows XP中如何關閉文件保護這個功能?

答:在注冊表編輯器中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Winlogon,將“SFCDisable”的鍵值修改為“FFFFFF9D”,如果需要重新啟用該功能,重新設置為“0”就可以了。需要注意的是,關閉文件保護功能是比較危險的。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Software/201309/3201.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